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ALL托比】Alive(03)

cp为一代绿虫【兰兰绿x托比虫】。蜘蛛骨科【加菲托+荷兰托】。

加菲虫和涵涵绿友情向。

普通人au。没有蜘蛛侠也没有绿魔。只有三个Peter Parker和两个Harry Osborn。

兄弟间年龄差为2岁。

先虐后甜【其实是半虐半甜】警告。就是之前说过的那个嗯。

我努力了【躺平】。我又回来了。






那天过后,Tobey虽然看上去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但细心发现,就能察觉到他在有意地躲避Andrew对他的触碰。

甚至晚上时也拒绝了Andrew要进他房间的请求。

【想想也是,在知道自己的弟弟对自己抱有爱慕之心时,无论是谁都一时无法接受吧,现在Tobey还愿意跟Andrew说话,同住一个屋檐下,就已经算好了。】

Tom抱着Tobey的被子,盯着在桌子前写论文的Tobey。

【如果Tobey知道我也喜欢他,他会不会直接疯掉?】

【可是……】

Tom把脸埋进被子里,嗅着满满的Tobey的气息。

【我也好想让Tobey知道我喜欢他……】

Tom明白,他和Andrew一样,从意识到自己喜欢Tobey的那一刻,就已经疯了。

那背德的花种深埋心底,而兄长的一颦一笑都宛如阳光甘露,让种子发芽,生长,开花。待察觉时,已无法将其连根拔起。

无法这么做,也舍不得这么做。

“Tommy?”爱慕之人的声音忽然在耳边响起,Tom猛地抬头,视线触及的是Tobey有些担心的眼神,“你是不是不舒服?”

“不……不是!我没有不舒服,我就是……”Tom有些慌乱,他眨了眨眼向后退了一些,“我就是有点累,想睡觉了!今天上学做了实验课可费脑子了,Tobey你不知道Ned差点就毁了整个实验炸了整间课室,我的天啊我根本无法想象如果Ned真的把酒精倒进去会发生什么,还好我眼疾手快阻止了他不然我可能就要在医院过夜了。”一股脑地东扯西扯,Tom把脑海里的想法驱逐出去,他不想给自己最爱的人增添烦恼。

“那你早些睡吧,我的论文也快写好了。”Tobey是在休息间隙发觉自己的小弟没有说话,转头却看见他整个头埋进被子里,以为他不舒服才过来看一下,他自是信了弟弟的话,他一向都无条件地信任他们,“睡吧。”

“好……”Tom眼里的黯淡情绪稍纵即逝,他乖乖地躺下,怀里还是抱着Tobey的被子,看着大哥又回到座位上继续埋头写论文,Tom抿了抿唇,犹豫半晌还是开口。

“Tobey……”

“嗯?”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Tommy,good night.”

“Good night……”

他知道Tobey的喜欢和他的喜欢是不一样的。

Tobey的喜欢仅限于弟弟的喜欢。

他知道的……

他一直都知道的……

可是,他不满足于亲情。

他想得到的,是Tobey的爱。

 

 

“So……你是在纠结到底该不该告白吗?”Ned皱了皱眉,自从他的好兄弟不小心把他喜欢他的大哥的消息告诉他后,他就成了Tom的诉苦对象——诉爱情之苦,这让Ned一个万年单身狗有些无语,他看起来像是爱情专家的样子吗?

“我和Andy都约好了不能告白,不能告诉Tobey,可是Andy那个混蛋竟然趁我不在告白了,而且James那家伙这时候也不在纽/约……”Tom抿了抿唇,他知道现在是个好时机,Harry James Osborn那个抢走大哥的混蛋不在,他和Andrew一起联手的话说不定能把大哥留在他们身边,可是他又担心会伤害到大哥,到时候得不偿失,反而逼得大哥离开他们,估计到时候哭都没有用了,“我也不知道,我很乱。”

“但是你想告诉他吧?”

“谁会不想向自己的心上人告白?你看,就算是Andy那个家伙都忍不住告白了。”

“你说得也对……如果那个人不是你的大哥,说不定我就怂恿你告白了,我还可以为你策划告白的流程bro。”

“嘿,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好像不是。”

随后两个人陷入了沉默。

“看来这个问题今天是得不到结论的了,Ned,我真的好苦恼。”Tom抱着脑袋趴在桌子上,满脸愁云,“我真的好爱他……可是我怕他远离我,就像现在他和Andy一样……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Tobey确实在避免和Andy有身体接触。”

“你担心你一旦告白了,你大哥可能会直接连家都不回吗?”

“有这个可能,你要知道,Aunt May现在不在家里,如果大哥不知道怎么面对我们两个,他真的有可能不回家的。”

“这确实是一个很难办的情况。”

“不然我也不用来找你一起想想怎么办了啊。”Tom哀嚎,看向Ned的狗狗眼里带着些许泪光,“可是现在看来我们两个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哎。”

“抱歉bro,我真的帮不到你。”自己也是个万年单身狗的Ned也只能拍拍Tom的肩膀表示安慰。

又是一声哀嚎,Tom将自己的头埋在双臂间徒劳地逃避现实。

 

 

“Peter Tom Parker!”

“啊?!”

被忽然的声音惊醒,正在课堂上发呆的Tom一脸迷茫地看着满脸怒气正瞪着他的物理老师,有些尴尬地挠挠后脑勺,站起来干笑几声。

“看你还有闲情发呆这么说这题你会吧?上来写。”

“祝你好运bro……”

一旁的Ned满脸爱莫能助,看着Tom慢慢地走上讲台。

【得罪谁不好偏偏得罪这个老巫婆。】Ned用书挡着脸叹气,被他称为“老巫婆”的正是他们的物理老师,不仅他,几乎被这个物理老师教过的学生都知道她有这么一个称号,源于只要你在她的课堂上出小差,她会先把你叫上去答题,如果答错了,就会立马打电话叫你的家长来一趟,并且添油加醋地告状;如果你答对了,不好意思,她会在下课后回到办公室再给你的家长打电话,然后,还是告状,只不过没那么过分而已。

因此一般人都不会在她的课堂上出小差,即使有人真的触了霉头,其他人也不敢吭声。

并不是怕,纯粹是觉得这个老师太麻烦了。

Tom抿了抿唇,有点懊恼自己还沉浸在自己的苦恼里,他悄悄地看了一眼物理老师,然后才拿起笔在黑板上书写问题的答案和过程——Parker一家都是理科天才,Andrew甚至偶尔会拉着Tom让他提前学以后的课程,因此这个物理问题对Tom来说简单到就像是写ABCD一样。

最后一笔落下,Tom把笔放下后看向物理老师,“这样可以了吗?老师”

看着黑板上完美的回答,物理老师一时也说不出话,她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睛,摆了摆手,“回去坐着吧,之后好好听课。”即便如此,她还是决定等会要给Peter Tom Parker的家长打电话,这样学生才能真正认识到错误好好改正——这是她的教育观。

然而她也并没有意识到,这种错误的教育观让自己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学生心目中最讨厌的老师,没有之一。

放学后,Tom站在办公室门外,看着气喘吁吁总算赶了过来的Tobey,抿了抿唇,迎了上去。

“对不起Tobey,你工作那么忙我却还害你要临时赶过来学校……”Tom将Tobey背着的相机包接了过来,看着自己最爱的人喘着大气的疲惫模样,满脸愧疚。

“具体情况我先了解一下,但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Tobey缓了一会,才勉强哑着声音安抚着自己的小弟,他揉揉Tom的脑袋,一如既往地温柔,“Tommy,你找个地方坐着等我好吗?别站累了,等会我们一起回家,我的相机就麻烦你暂时保管了。”

“好……”Tom点点头,心里越发难受,三步一回头地走向拐角处,那里有一排靠墙椅,他可以在那里坐着等Tobey。

Tobey叹了口气,犹豫了一会,给应该是正在放学回家路上的Andy发了个短信,整理了一下袖口和手表,确认手上的疤痕没有露出来,才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好了,Tommy,别这么沮丧,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看着完全打不起精神的Tom,Tobey实在是没办法,他还什么都没说,自己的小弟就一副哭丧脸模样,让自己有什么也不好说出口。

“对不起……”还隐隐带着些许哭腔,Tom低着头扁着嘴,旁人看起来就像是被监护人狠骂了一顿十分委屈的模样。

“我从老师那里听到的事,我想听你也说一次,Tommy,我相信你不会撒谎,也不会故意隐瞒,对吗?”Tobey叹气,拉着Tom走进他最喜欢的三明治店,现在这个情况,实在是不适合回家啊。

现在是下班点,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买了直接打包带走,因此店内空位十分多,只有零零星星地几对情侣坐着约会。

Tobey选了一个角落位置,让Tom先坐着,自己则拿着钱包去买晚饭。

等Tobey回来时,Tom稍微好了一些——最起码看上去好了一些。

“先吃吧,吃完了我们再说。”Tobey打断Tom的话头,将Tom最喜欢吃的三明治推到他面前,自己也拿起一个,餐盘中还剩下一个。

将套餐附带的汽水也放到Tom手边,Tobey找了些别的话题和Tom闲聊了起来,譬如Aunt May给他发了消息,说了旅行途中的见闻,说她十分开心,也说了再过大约十天她就回家。

“所以,Aunty要回家了?”

“是的,如果没有变数,十天后Aunt May就回家。”

“哦……”

Tom垂眸,咬了一大口三明治。

【Aunty回家了,就意味着我和Andy都要好好地收着我们的心思了……但是Andy那家伙告白了,Tobey现在还在回避他,Aunt May肯定会察觉到什么吧?而且Aunt May回来了,我就不能仗着Tobey宠我毫无界限地粘着他了……】

看见Tom一下子又沮丧了起来,Tobey以为Tom是担心自己会把今天的事告诉他们亲爱的婶婶,他伸手轻轻捏了捏Tom的脸,笑了笑,看着Tom的双眼,“放心,我不会把今天的事告诉Aunt May的,所以别这么沮丧好吗?”

“Tobey……”

【你为什么这么好?】

【为什么你是我的大哥?】

【为什么我偏偏爱上了你?】

【好不公平啊,大哥你只知道Andy爱你,却不知道我也一样。】

【我也好想让你知道……】

Tom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他偏过头躲开Tobey的眼睛,他害怕自己再看一会就会深深地陷进去,然后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

拿过手边的汽水狠狠地吸了一大口,Tom强迫自己把那些不可见人的心思压下去。

然而不甘心的情绪却占满整个人,他真的不甘心,凭什么他们都让Tobey知道他们爱他,凭什么自己还苦兮兮地不能说。

【既然Andy犯规了,那我是不是也能不遵守规则了?】

又是一惊,Tom被一口汽水呛到喉咙,放下手中的汽水和还未吃完的三明治咳嗽起来。

Tobey也被吓到了,他拿了几张纸巾递过去,连忙起身走到Tom身边帮他顺背。

Tom弯着腰,自己拍着胸膛又咳了好几声,Tobey紧张地凑近了些,一边帮他顺背一边询问他是否还好。

Tom摆了摆手,直起腰抬起头正想说自己没事的时候,嘴唇却正好擦过Tobey的唇角,两人皆是一愣。

【我……我亲到Tobey了?】

【好想……好想再亲一次……】

【好想光明正大地吻Tobey……】

【Tobey……】

“I love you……”本来只是潜藏在心底的台词却说了出声,音量不大,恰好两人都能听见,Tobey还未回神,便被Tom一把搂住脖颈,直接对上双唇,认真亲吻,细细品尝。

唇瓣触碰,舌头灵活地撬开Tobey的唇齿,顺利地探入爱人口中,舔舐过每一寸,不放过每一处,无师自通地引领着还在当机的Tobey交缠,交换津液。

店内各自忙碌,各自甜蜜,根本无人在意角落里的人在做些什么。

等Tobey终于回神,推开Tom的同时后退一步,捂着自己的唇一脸震惊。

“Tommy?!”他微喘着压低声音,实在是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我也爱你啊Tobey,我也好喜欢好喜欢你。”

“我不甘心只有他们对你表白了,我也想告诉你我的心意。”

“我是认真的,我不是小孩子了。”

Tom舔了舔嘴角残留的液体,满脸认真地诉说着自己的爱意。

“今天上课走神,正是在想着到底该不该跟你表白。”

“我害怕告诉了你,你就会像躲Andy一样躲着我,我不要那样,我不想Tobey躲着我,不喜欢我,甚至讨厌我。”

“但是我不甘心,越想越不甘心。”

“Tobey,你能不能不要讨厌我?”

“我只是喜欢你而已,我没有想要害你不开心的意思。”

“Tobey,我爱你。”

 

 

最后Tobey落荒而逃了。

Tom没有阻止,只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逃跑的背影。

然后背上自己的书包和Tobey的相机包,拿起还没拆开的三明治——很明显,那是Tobey买给Andy的晚饭,至于自己那个,他已经没心思再吃下去了,将其余所有东西通通倒进垃圾桶,放好餐盘,离开。

天空暗沉,乌云密布,淅淅沥沥地开始下起了小雨。

Tom用自己的外套包住Tobey的相机包,将三明治也放进自己的书包里,然后慢慢继续往家的方向走。

他没有伞,淋着雨,不打算躲,也没有跑起来的意思。

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好胜心那么强,直到今天。

雨将他淋得浑身湿透,明明是冰冷的雨水,他却感觉落到他脸上的,是温热的。

——那不是雨水。

 

 

门铃响起,Andy一边回应着一边擦着头发去开门。

门外只有浑身湿透的Tom,手中还抱着用外套包住的相机包。

“……Tommy?你怎么了?”

“不,我没事……”

“没事的话,你为什么哭?”

【TBC】

查看全文
 
评论(39)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