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ALL托比】Alive(02)

cp为一代绿虫【兰兰绿x托比虫】。蜘蛛骨科【加菲托+荷兰托】。

加菲虫和涵涵绿友情向。

普通人au。没有蜘蛛侠也没有绿魔。只有三个Peter Parker和两个Harry Osborn。

兄弟间年龄差为2岁。

先虐后甜【其实是半虐半甜】警告。就是之前说过的那个嗯。

别问我为什么这章画风突变。我也很想知道。

总觉得哪里有bug。如果有人看出来了麻烦评论说一下。感谢感谢【土下座】

顺便后面的发展如果有提议的也可以评论一下。说不定这样我会更快产出。嘻嘻。


在Andrew的严加看管下,Tobey的自虐行为几乎降到为零,只是有时Tobey会趁着Andrew不在而他正好休息时在家忍不住动手。

越是压抑,越是渴望。

情况一直维持到James在Parker家门外站了一晚,第二天抓住Tobey主动道歉求和才有所缓解。

“对不起Tobey……我不该乱吃醋还对你乱发脾气,我只是……我只是担心你会离开我,毕竟你以前总是说你喜欢Mary Jane,我……”剩下的话语被Tobey的指尖触碰拦住了,James干脆闭上眼,亲吻着摁在自己唇上的温热。

“我不生你的气,James。”声音依然的温润,却让James眼眶一红,猛地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抱进怀里,紧紧地抱着。

“对不起,对不起,我再也不会这样了。”他明知道Tobey说爱就是真的爱,他明知道Tobey本来就过得艰难,他明知道这些的,为什么他还要给自己的爱人添堵?就为了那些所谓的过去式?James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幼稚的孩童。

他需要让自己成熟起来。

急切地需要。

那天过后,James再也没有出现了。

临走时,他只留下一句“等我”。

后来才得知,他的父亲Norman Osborn替他办了转学,去了另一个国家留学,和他的弟弟,也是Andrew的好友Harry Dane Osborn一起。

而再接到James打来的越洋电话,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了。

“我在努力学习,让自己成熟起来。”James在电话那头努力解释,他很担心Tobey会胡思乱想,“等我有了能力,我才能更好地保护你,才能一直和你在一起。”

“I love you Tobey。”

“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所以我需要让自己强大起来。”

Tobey全程都没有说话,他只是沉默着听着James一直在说这些,直到James小心翼翼地喊他的名字询问他是不是生气了的时候,他才无声地叹了一口气,开口道,“我知道了。”

“我就在纽约等你。”

“你自己注意安全。”

 

 

Andrew和Tom知道James留学这件事的时候,已经是那通电话的又一个月后了。

他们发现James已经连续两个月没有来找Tobey了,到处打听才知道James出国留学了。

“那个混蛋James!怎么能一声不响地就丢下Tobey一个人跑去英国!可恶!可恶!”把枕头当做发泄对象,Tommy嘴里一边骂着自己大哥的男朋友一边不停地将拳头砸到枕头上,“讨人厌的Harry James Osborn,抢走大哥还不好好珍惜,害大哥不开心,混蛋!混蛋!”

“行了,你在这里揍枕头也无济于事。”Andrew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框,看着小弟略显幼稚的行为,无奈地摇摇头,“你最好小声点,大哥指不定什么时候回家。”

他们是趁着Tobey不在才敢讨论这件事,他们也担心他们最爱的大哥会难过,会伤心,尤其是知道Tobey有自虐行为的Andrew,现在晚上根本就不敢离开Tobey半步,如果要去洗澡或是一定要做的事,他就会变着法子让小弟粘着大哥,让Tobey分身乏术。

“你难道不生气吗?!”Tom终于放开了可怜的枕头,凑到Andrew身边,还是气鼓鼓地鼓起腮帮子,“当初知道James和Tobey在一起的时候你可是差点没忍住去找Tobey告白,我才不信你现在不生气!”

“当然生气。”Andrew眼里闪过阴郁,随后又无奈地叹了口气,“但生气是没用的,人不去都去了,你又不能现在飞去英国揍他一顿,与其生气还不如多陪陪Tobey。”屈指弹了一下Tom的额头,Andrew拿起笔继续写自己的作业,“说你是小屁孩就是小屁孩,还是好好想想这周末放假去哪玩吧,带Tobey散散心。”

这周末很难得他们三兄弟都有时间,由Tom提议,三兄弟全票通过周末到外面去玩,至于地点,Tobey直接将选择权交给两个弟弟,反正他去哪都无所谓,主要是想好好地陪一下两个弟弟。

“要不去郊外野餐吧?”Tom明亮的眼睛盯着Andrew,里面带着满满的期待,“我想吃大哥做的三明治!我和你还可以一起做点别的食物一起带过去,而且郊外风景好空气新鲜,咱们三个一起坐在那里吹吹风聊聊天或者放个风筝什么的,你觉得怎么样?”

“好。”Andrew转了转眼珠子,户外宽阔些,说不定能让Tobey放松很多,这么想着便点了点头,应了下来。

 

 

周末,三兄弟带着满当当的食物,坐上前往郊外的大巴,正式开始他们的三兄弟一日游。

Tom上车就抱着手机玩游戏玩得不可开交,而Tobey原本还能撑着眼睛和Andrew闲聊几句,但慢慢地,他便合上了双眼,脑袋一点一点的睡了过去——他昨晚为了把周末空出来特意熬夜写完比赛论文,大巴晃晃悠悠的,所以很快就被瞌睡虫勾了过去。

全程关注着哥哥的Andrew自然没有错过Tobey的状态,他喉结动了下,伸手轻柔地把Tobey的头拨过来靠在自己的肩上。

同时,他的心也扑通扑通地跳着。

【真是……疯了。】

仅仅只是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都能让自己心跳加速,Andrew单手捂住自己的双眼,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这场终究不会有结果的爱恋,他真的能坚持下去吗?

他害怕,害怕哪天这些甜蜜却夹杂着痛苦的小心思会控制住他,做出伤害自己最不愿伤害的人的事。

那本来就是不该存在的,可却真真实实地存在在他心里。

到达目的地时,Andrew才轻轻地拍醒Tobey。

“大哥,我们到了。”

看着睡得迷迷糊糊的人睫毛轻颤,睁开眼时眸里还带着迷茫,带着泪光的蓝眼慢慢聚焦……

【停下Peter Andrew Parker,别再看了。】

他强迫自己转移视线,用着拿东西下车的借口逃离哥哥身边。

他感觉自己快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了。

 

 

“Tobey!我们去那里吧!”活蹦乱跳的Tom看来是最享受这次旅游的人了,其他两个要么还在犯困,要么……算了,不提也罢。

还打着呵欠的Tobey任由Tom把自己拉走,Andrew则背着东西不近不远地跟在后头,看着前方宠溺地注视着小弟的大哥,他在想,是否Tobey注视自己的时候,眼里也只有纯粹的对弟弟的宠溺?

【我想让那道视线里,有更多……更多别的东西。】

Andrew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最近是怎么了?以前明明可以假装不在意地呆在Tobey身边,假装自己不爱他,假装自己对他只是兄弟情,可是现在,只不过是一个小接触,只不过是一个平常的眼神,他却觉得不满足。

Andrew将这一切归咎于James的离去让Tobey身边少了个人抑制自己的感情,却忘记了很久以前Tobey还是单身的时候他一样可以把这些把握得很好。

内心的爱恋叫嚣着想要冲出主人为了关住它们而设置的潘多拉魔盒,想要明明白白地告诉那个人。

【我爱你。】

 

 

闹着吵着要放风筝的Tom追着风筝跑开了,Tobey和Andrew坐在一棵茂盛的树下,凉风轻轻拂过,Tobey带着淡淡的笑容看着逐渐跑出视线范围的Tom,然后才转过头看着自己的二弟。

“Andy,你不去和Tommy玩吗?”他记得他也是十分热衷玩耍的人。

“总不能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Tobey。”看着他眼下乌黑的黑眼圈,Andrew有点心疼。

“我不会在这里做那种事的。”Tobey以为Andrew是担心自己一走开他就会做伤害自己的事。

“我知道,我不是因为这个。我……”硬是将剩下的话咽回肚子里,重新锁紧心里的盒子,他差点就说漏了嘴。

“你是不是不舒服?”Tobey觉得自己二弟的状态不太对,他靠近几分,伸手抚上Andrew的额头。

Andrew甚至能清楚地感觉到Tobey喷出的气息,视线却落在Tobey微张的嘴唇上。

【亲下去!告诉他你爱他!让他给你这个机会!】

【不,不可以,他会难过的,他会远离你的。】

持着不同观点的小人在Andrew的脑子里打架,让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

“Andy?”

一声轻柔的呼唤让Andrew的冲动战胜了所有的一切,他抓住Tobey摸着自己额头的手的手腕,欺身向前压去,顺利推倒Tobey,另一只手撑在身下人耳边。

Andrew听见自己喘着粗气,棕色的鹿眼里只有一脸迷茫的爱人。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可以告诉你吗?】

“Tobey……”

被唤名字的人还是十分迷茫,他不知道自己的弟弟是怎么了,今天他都十分反常。

Andrew一时语塞,他明白潘多拉魔盒已经关不住自己小心翼翼藏起来的爱恋和私心了,它们带着绝望和毁灭,一起占据了Andrew的思想,控制着Andrew的行动。

【Peter Andrew Parker,你会后悔的。】

他在想心里自嘲着,却将哥哥的手放到嘴边,闭上眼,轻柔又带着怜惜地亲吻着哥哥温热的掌心。

棕眸睁开,饱含着爱慕和温柔,他松开哥哥的手,将满脸震惊的哥哥拥进怀里,轻声在爱人耳边倾诉心声。

“Tobey……哥哥……”

“我爱你。”

“求你……给我一个机会,别急着把我推远,好吗?”

“你的眼里不要只看到James,也看看我,好不好?”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I love you Tobey。”

 

 

等Tom玩够了跑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坐在左边红着脸不知所措的Tobey和坐在右边捂着脸看上去十分懊悔的Andrew,两个人背对着对方,似乎是吵架了,但是吵架好像不会是这样的状态啊?

“Tobey!Andy!你们干嘛呢!”

不得不说,小弟的出现打破了两个人有点尴尬又暧昧的气氛,虽然这暧昧也不知道从何而来,Tobey只知道自己的心跳得飞快。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弟弟会对自己存有这样的心思,他一直以为那些过于亲密的行为只是弟弟亲近自己的表现,是他太过不关心Andrew了吗?回想起过去的一点一滴,其实Andrew有时表现出来的举动确实有泄露他的心思,只是他没有多想。

Tobey深呼吸一口气,让自己恢复平常的样子。

“没什么,饿了吗?来吃东西吧。”

Tom看了看大哥,又看了看二哥,毫不客气地坐在两人中间,享受着美味的三明治。

“大哥做的最好吃了!”

“瞎说,你上次还说街角那家更好吃。”暂时将刚刚的事抛却脑后,Tobey笑了笑,抬手揉揉Tom的头发。

“不管,就是大哥做的最好吃。”Tom笑着蹭了蹭Tobey的手心,却没想到Tobey就像触电一般猛地收回手,笑容僵在脸上,Tom忽然有了不祥的预感。

忽然收回手的Tobey自己也觉得尴尬,轻咳了一声找了个借口便逃离了现场。

 

 

看着Tobey逃一样的背影,Andrew终于叹气出声。

“喂,你该不会做了什么吧?”再怎么不知道情况,Tom也发现了两个人的不对劲,他用手肘碰了碰Andrew的后背,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凶狠一点,“你要是向Tobey告白了我可要打你了啊!”

“……是。”Andrew无力反驳,他泄气地直接平躺在草地上,闭着眼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你打我吧,打死我算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回事,明明以前都没有那么强烈的冲动的,可是今天却……”

“你……真的告白了?!”Tom没想到自己只是随便说说就真的说中了,他瞪大眼睛,伸手扯住Andrew的衣领使力强迫他坐起来和自己面对面,“Peter Andrew Parker!你疯了是不是?!我们当初怎么说好的!要把对Tobey的心意藏起来,不要让他知道也不要让他发现,不要让Tobey心里有负担!结果你倒好,趁着我不在竟然告白?!”

他几乎是吼出来的,他一直以为Andrew虽然不正经但是在对Tobey这件事上起码会严谨一点,他也一直以为最先控制不住的是他,他的控制力一向不强,而且也总是在话唠间无意识地爆出什么惊天大料,但万万没想到,Andrew竟然比还更先控制不住!是不是Andrew比他更爱Tobey?Tom想不明白,他有些为难了。

“你能不能小声点?生怕别人不知道我告白了?还有,要是让Tobey知道你也喜欢他,估计他会更为难。”Andrew瞪了一眼自己的小弟,就差没有上手捂住他那话唠不断的嘴。

“那……现在怎么办?”

“不知道,静观其变吧。”

Andrew自己也很乱,希望Tobey别因此疏远他吧……

【TBC】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