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绿虫】如果能重来

一代绿虫【兰兰绿x托比虫】。

《属于你的位置,却没有了你》的番外二。

正文戳这里番外一戳这里

这次结尾不虐了!!!

OOC致歉。

 

 

 

 

 

纽约的天空灰蒙蒙地,沥沥细雨连绵不断,空气中夹带的湿润让人觉得就连呼吸都是湿湿的。

Harry Osborn从车上下来,挥开想要给他撑伞的司机,并告诉他让他先回去,明天早上再来接他。

他预留了一天的时间来弥补一些遗憾。

尽管他知道,那些遗憾是无论如何都弥补不了的。

他走上滋滋作响的楼梯,说真的,这间房子和之前那间比相差不远,都是一样的破旧。

【真不知道Peter怎么想的。】

他轻笑了一声,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

来到Peter Parker的出租屋门前,他抬手敲了敲门。

扣扣扣。

声音回荡在不大的楼梯间里,毫无意外地无人来开门。

怎么可能会有人来开门呢。

这间出租屋的租客,早就在纽约的半空中粉身碎骨,衣冠冢前天也埋入土中了。

不可能会有人来开门的。

擦得干净反光的皮鞋向后退了一步,西装革履的男人弯腰,修长的手指从地毯底下翻出了预备钥匙。

这是Peter的习惯。

也是他的习惯。

当初他发现Peter这个习惯时,强制自己也拥有这个习惯。

为了他们的未来着想,他想更多地迁就Peter,而不是让Peter来迁就他。

虽然Peter一定会那么做的,所以他要先做改变,让Peter以为那也是自己本来的习惯。

可惜,最后他们的结局,是兄弟阋墙,是长达十年的相念却不相见。

如果能重来……

他不会再如此愚蠢,放任自己的爱不问不管。

 

 

推开门,Peter残留的气息扑面而来,Harry眼眶一红。

他是如此地思念那个人,但他又是那么地残忍,不肯放下心中芥蒂见他一面。

如果当初见他一面,向他倾诉心中话语,是不是一切就不一样了?

站在房间中央环顾一圈,房间不大,除了一些家具便是Peter拍照用的相机、记录的本子和笔、接收警方广播的接收器、还没来得及缝好的备用战衣……

战衣……

就是这件衣服,这件衣服背后的能力和责任害死了Peter。

如果不是这件衣服,如果不是蜘蛛侠,如果没有那只该死的蜘蛛……

如果自己的父亲没有研究什么变种蜘蛛……

痛彻心扉原来也不过如此。

 

 

Harry开始收拾Peter留下的个人物品,一台相机,一台接收器,一些书,一些衣服,一些他手写的论文,一些他设计战衣的手稿,还有几本日记,以及……一封信?

上面俨然写着“TO Harry Osborn”。

是一封根本没有寄出去的信。

“看来你是下定决心不再跟我联系啊Pete……”

就连写了信也不愿意寄出去。

Harry把手中放着Peter少得可怜的个人物品的纸皮箱放在桌上,兀自坐在椅子上,拆开这封写着给自己却没有被主人寄出去的信。

 

 

信不长,草草的一千两百多字,却让Harry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滴落下来,在纸张上晕散成花。

“Peter……”

“I love you too。”

“Harry Osborn loves Peter Parker。”

“我也设想了许多未来,每个未来都有你,但是却因为我的胆怯和懦弱,丢失了你。”

“对不起Peter,真的对不起。”

“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再弄丢你了。”

“慈悲的神啊,求你,给我一个机会,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让我能牢牢地抓住他……”

Harry自知这是无用的请求,而且他一向是个无神论者,但他愿意祈求,向他一向不信的神祈求,祈求能够再赐予他一次机会。

他抱着那封信,爬上还留着Peter味道的床铺,呢喃着缓缓睡了过去。

 

 

神是慈悲的,他可以听到你的祈求,只要你足够真心,他愿意实现你的愿望。

 

 

“Harry?Harry!”

“What?”

睡眼惺忪地坐起来,Harry发现他竟然在自己的房间里?昨晚他不是睡在Peter的出租屋里了吗?

而且刚刚的声音……好熟悉。

“Harry!你怎么还不起床?你忘了今天要去看展览了吗?你能不能长进一些!看看你像个什么样!”

Norman Osborn推开房间门便是一通说教,然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儿子正一脸呆滞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生病了?”Norman蹙眉,他走近了些,伸手抚上儿子的额头。

是有温度的,是真的,是真的!

Harry内心狂喜,虽然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他竟然重生了!而且看样子,他是重生到Peter还未成为蜘蛛侠,自己的父亲还未成为绿魔的时候!

等等,展览?

不对,不对!

今天就是Peter被蜘蛛咬的日子!

“糟了!”

“当然糟了,你快迟到了知道吗?现在,立刻马上,起床,洗漱,我送你过去!”

 

 

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不会再弄丢你了。

 

 

【Fin】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