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绿虫】致Harry Osborn的一封信

一代绿虫【兰兰绿x托比虫】。

最近沉迷写番外,所以这篇也是番外。

《属于你的位置,却没有了你》的番外。正文戳这里

托比虫视角。

大概也是虐的。

非常短小的一封信。

OOC致歉。

 

 

 

 

Dear Harry Osborn:

致我已经十年没见的好友。

今天是我的30岁生日,难以置信,我们已经十年没见过一面,甚至没说过一句话了。

我已经习惯了生活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了,我想我以后会一样过得很好,没有了Uncle Ben,没有了Aunt May,没有了你。

说实话,我很想你。但就算我说假话,你也不会信吧?

你想我吗?

我希望你不想,这样你也许会没那么难过,当然,可能你也并不会觉得难过。

今年是你结婚的第三年,也是你的孩子出生的第二年,可能你已经忘记了,但是我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我们要当对方的孩子的教父,唯一一个教父,看来你要食言了。其实我悄悄去看过你的孩子,在你不在的时候,在我的名字叫“蜘蛛侠”的时候,他很可爱,很像你,我想他长大后肯定也会和你一样迷倒万千少女。

他有教父了吗?如果有的话,我很羡慕那个人。

Aunt May去世后,我便把房子卖掉了,在离墓地更近的地方租了一个单人房,转正的工资也足够我一个人活下去,虽然JJJ是一个严格的老板,在我兼职的时候给的报酬很少,但成为他的正式员工后该给工资一分都没少,看来他也没有那么坏。对了,我现在是正式的号角日报的摄影师,正在学习当记者,虽说其实已经好几年了,但我现在还是想和你分享这件事。

29岁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蜘蛛力量正在减弱,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没有认真去探究,只是继续做着我该做的事,打跑那些层出不穷不知疲倦的超级反派,这样你和你的家人才能安然无恙地活在这座城市里,Uncle Ben和Aunt May才能继续安眠。

其实我很怀念我们还在读高中的时候。

那时候我还没有蜘蛛力量,只是一个懦弱的只会埋头读书学习的书呆子,而你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为学业烦恼的奥斯本贵公子。虽然Flash会欺负我,但你总是会像一个英勇的骑士那样来救我脱离苦境,渐渐地,整个学校似乎就只有我和你是一个怪咖,没有人愿意和我们混在一起,而我和你,自然而然地,就成了最好的朋友。

H&P BFF。

仔细想想,也许从那时候,我就已经爱上你了。

爱你阳光的笑容,俊朗的眉眼,性感的嘴唇,挺拔的鼻梁,结实的肌肉,完美的身材。

爱你是Harry Osborn。

但我很蠢,也很迟钝。

从小到大,我一直没什么朋友,我无法准确分辨感情。

将憧憬当做爱情。

将爱情当做友情。

但,即使当时的我察觉到了,应该也是埋在心里吧。

害怕说出来会失去你。

害怕说出来会被你远离。

害怕说出来后一无所有。

所以说,我只是一个懦弱的书呆子。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打篮球,吃饭,过节,电影马拉松之夜,到对方家里留宿,一起参加学校旅游……

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小事,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你还记得吗?我们也曾经幻想过未来会怎样。

那时候你说,不管过十年,还是二十年,我们永永远远都是好朋友,永永远远都要陪在对方身边。

我当时默默地记下了,我打算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的。

但是,那只蜘蛛改变了一切。

至今我都感到很抱歉,包括你父亲的死,你的受伤,你的一切。

也因此,我们曾经的幻想通通被打破,我们共同的愿望,都永远没办法实现。

这封信,也许你不会看到,但我还是在今天写了下来。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说不定你会来帮我收拾遗物,说不定你会看到。

 

我爱你,Harry Osborn。

Peter Parker loves Harry Osborn。

 

我曾经设想了无数个有你的未来,只是没想到你这么快离开。


Peter Parker

 

【Fin】


查看全文
 
评论(2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