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绿虫】【涵涵绿x托比虫拉郎】我想和你在一起

大概可以看作是《你便是唯一能医治我的药》的番外。

cp主涵涵绿x托比虫的绿虫拉郎。副二代超凡版虫温。三代还是继续和作业在一起。

兰兰绿坟头草已经几米高了。就不多提他了。

年龄来说托比虫26岁。涵涵绿23岁。蜘蛛三兄弟和绿魔兄弟设定。兄弟间年龄差均为3。

设定来说涵涵绿已正式接手Oscorp并运作顺利。三只虫一起担当蜘蛛侠工作轮流巡逻值班。二代虫温结婚。涵涵绿明恋中。托比虫在纠结该不该接受涵涵绿。

大写的OOC致歉。

别问我为什么又写这个cp。就是很想写。

 

 

 

 

 

自从上次事件后已经过去了三年,这三年里,Harry Dane Osborn已经完全接手了Oscorp,Oscorp也在Dane的经营下业绩越来越好,甚至已经赶超了Norman Osborn还在位时的做出的成绩,这位年轻的总裁因此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Peter Tobey Parker成功研究出治好Dane的遗传病的药剂,也顺带消除了绿魔在Dane脑内的声音,这让Dane过上了真正的正常人的生活,只是他因绿魔药剂而增强的体能并没有消失,偶尔他还会穿着绿魔套装飞出去散散心或是帮着蜘蛛侠打打反派。

号角日报对这位穿着黑色套装驾驶着明显反派飞行器的以前的绿魔一反常态地好评,这让蜘蛛侠感到不公平,明明都是保护纽约,为什么JJJ只贬低他?

Dane每次听到Parker家三兄弟这么抱怨也只是笑笑,他当然不会说这是因为他们Oscorp的施压。

日子也就这么和平地过去了,岁月总是不会为某个人停下,也不会为某个人加快脚步,它循着自己该走的路线,一步一步地往前着。

 

 

Peter Andrew Parker向Gwen Stacy求婚成功,Andrew本来想请Tobey给他当伴郎,但Tobey却以自己不擅长应付宾客为由拒绝了,小弟Peter Tom Parker又太过闹腾,Andrew最终还是请了已经冰释前嫌重归于好的Dane当伴郎,而Gwen则请了Mary Jane Watson——Tobey的前女友,同时也是她现在最好的朋友来担任她的伴娘。

“Hi Tobey。”婚礼当天早上,MJ化完妆,走过去跟Tobey打了个招呼。

“Hi MJ。你今天很美。”Tobey还是腼腆一笑,开口夸赞她。

“比我结婚那天还美吗?”MJ挑眉,故意坏笑着问他。

“当然不是!我……我是说,你每天都很美。”

“Thank you Tobey.”心知好友的性子,MJ只是笑了几声,没再继续捉弄他。

当初他们分手,MJ确实痛苦了一阵子,但很快她就走出来了,重新接纳了John Jameson,并火速订婚结婚,事业也因此风生水起,现在她是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幸福女人,而她和Tobey,早在她和John结婚后便重新成为好朋友,毕竟那时候的Tobey已经和Harry James Osborn在一起了。

两人说笑的一幕清清楚楚地落入Dane眼里,但他只是安静地看着,并没有说些什么或是做些什么。

第一次看到他们两个人说笑场面时,Dane确实怒不可遏,他甚至上前不由分说地拉着Tobey的手转身就走,但通过事后调查和Tobey本人的说辞,他发现原来这两人的关系只是单纯的好朋友,他向Tobey为自己的失礼道歉。

正看得入神,Dane措不及防地被人推了一下,才将视线从Tobey好看的笑容上收回,转过看着今天的新郎官,“有事吗?”

“你还问我呢?我叫你好几次了。今天你可是我的伴郎,就这一天,别再看我大哥了,过了今天你随便看随便追,放心,我大哥现在没有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Andrew伸手揽过Dane的肩膀,将他带到宴会厅,“等会你就站在那里,还记得吧?昨天都彩排过的了,然后……嘿man,听我说话!”

“听着呢。”Dane稍显不耐烦,但知道好友是紧张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嘱咐——虽说事实上已经第8次了,他才没有甩开Andrew的手转身就走,“我的脑子里不仅仅有Oscorp和Tobey,你说的我都记得。”

Dane从来不会掩饰自己喜欢Tobey的心情,就如他也从来不会克制自己不去注视Tobey一样,Andrew自然是看得清清楚楚,一开始他还试图阻止,他担心Dane不是认真的,只是打算玩玩,但后来他发现Dane是认真的,认真的想追Tobey,想和Tobey共度余生,那个眼神就跟以前James看着Tobey的眼神是一样,不,应该说是比James的还要热烈,他除了祝福和偶尔的助攻,也没有别的能做的了——这种事,当然是要Tobey自己也愿意才行,不是吗?

“我这不是紧张……你知道的。”Andrew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还拉着Dane让他再帮忙看看自己还有没有哪里没弄好。

“行了,你今天很帅,你是最帅的新郎官。”被再次打断注视Tobey的Dane更加不耐烦,帮自己的好友稍微整理了一下西服的领子,然后推了他一把,“快去招呼宾客,真不知道你怂什么。”

“我不是怂!我是紧张!这可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Andrew努力为自己辩驳,然而早已将注意力全部放回Tobey身上的Dane已经将Andrew的嚷嚷全部无差别屏蔽。

 

 

婚礼顺利进行,看着自己的弟弟和Gwen幸福的笑容,Tobey由衷地替他们高兴,但当他注意到Andrew身边的Dane时,他的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他至今没有搞清楚自己对Dane到底是什么感觉,说实话,他也知道自己对感情很迟钝,但这次他真的很模糊。

他察觉到自己对Dane也有像是对James那样的感觉,却又觉得没有那么强烈或是相似,一时间他也分不清究竟是不是爱情,也因此他一直没有正面回应Dane的感情。

他一直在认真地思考,面对感情,他不愿意敷衍了事,这是对Dane的公平,也是对James的负责。

听着神父问两人是否愿意与对方皆为夫妻,无论富贵、贫穷、健康、疾病,都对对方矢志不渝,不离不弃,直至死亡将他们分开,Tobey又想起了James为他而死的场景。

那天是继Uncle Ben因他放走抢匪而死后人生最黑暗的一天,看着James没有了呼吸,身体渐渐冰冷,Tobey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甚至往后的好长一段时间都消沉了,就连纽约的巡逻工作都全落到了Andrew身上,每天除了学校、打工就是回家,整个人浑浑噩噩地,直到蜥蜴博士的事情爆发,他看着Andrew受了那么重的伤回家,才像猛地惊醒一般,决定重新振作,连带James的份好好活下去。

然后Dane回来了,带着对他的告白回来了。

如果他接受Dane,会不会对不起James?可是如果盲目地拒绝Dane,他又担心Dane会再做出什么疯狂的事,不仅伤害别人,还会伤害他自己。

这是Tobey永远都不想再看到的。

 

 

婚礼结束后是亲朋好友的聚会,地址选在Andrew靠自己的脑力劳动赚来的钱建的房子的后院,看着Aunt May也放肆地开怀大笑,看着Tommy和Ned在中央跳着略显滑稽的舞蹈,还有散发着幸福气息的Andy和Gwen,Tobey只是拿了杯葡萄汁,然后走到一个不太显眼的角落坐着,安安静静地看着他们。

仿佛他们身处两个不同的世界。

那边的喧闹影响不了这边的安静,Tobey看着别人开心,他自己也开心。

一直注意着自己心上人的Dane犹豫了好几分钟,才放下手中的红酒,拿起一块黑森林蛋糕,走到Tobey旁边坐下,“看你也没怎么吃东西,先吃吧。”

“谢谢。”Tobey也不回避,也没有回避的必要,坦然地接过Dane递来的蛋糕并吃了一口,“你不和他们去玩吗?”

“我比较想和你待在一起。”Dane面不改色,蓝色的眼睛对上Tobey的,他一直觉得Tobey的眼睛比他的好看许多,尤其是当那双眼睛倒映着自己的身影时。

Tobey愣了一下,感觉脸颊极速升温,连忙移开视线,借着吃蛋糕掩饰自己的慌乱。

身旁传来低低的笑声,Tobey觉得自己的脸更红了。

Dane的声音和James的不太一样,Dane的显得更加细腻,而James的较为沉稳,尽管他们的性格与声音不符,但都不妨碍Tobey觉得他们的声音十分悦耳。

“Tobey。”

“嗯?”

“我喜欢你。”

每日例行的告白。

Dane看着好友幸福的笑容,他在想象,某一天,他和Tobey也在神父的宣布下正式结为伴侣,往后余生相互依靠,每天早晨睁开双眸第一眼见到对方,每天下班赶回家只为能早些见到对方,每个假期做他们想做的事,或者一起巡逻,然后每个夜晚相拥而眠。

他也想如此幸福。

他相信他也会如此幸福。

只要那个人是Tobey。

而且那个人一定是Tobey。

 

 

晚上,派对结束,说不过Dane的Tobey最终还是在Andrew的帮口下同意了让Dane送他回家,路上他忍不住思考,Andrew到底是自己的弟弟还是Dane的弟弟。

“你快回家吧,太晚了不安全。”鉴于眼前这人现在是Oscorp大企业的总裁,身价上亿,Tobey让Dane在街口放下他就好,让他早点回家,以免遇到危险。

“好。”Dane一向顺着Tobey的意,乖乖地将豪车停在街口,“等看不到你了,我就回去。”

“可是……”

“好歹我是小绿魔,除了你们三个小蜘蛛之外普通人应该没几个能打得过我。”

“好吧。”Tobey想了想也对,点点头,然而还是一步三回头地确认Dane没有遇到打劫或是绑架。

等Tobey的身影慢慢走出自己的视线,Dane才缓缓地驱车离去。

 

 

Tobey现在住着的房子是Dane后来买的,很简单的两层小楼,因为Dane觉得Tobey原本住着的那间房子太窄太简陋了,一开始Tobey是拒绝的,最后两人也只能一人退一步,Tobey搬过来住,并每个月给Dane50美元房租费,水电费全免,Tobey才勉强同意下来。

Dane时不时也会到这间房子来做客,吃Tobey亲手做的饭菜,然后夜晚再回家,即使偶尔Tobey以“现在太晚了今晚还是留下吧反正多一个房间”为由让Dane留下住宿,Dane也只是规规矩矩地睡在另一个房间里。

他给予Tobey尊重,Tobey也从来都不担心他们在同一屋檐下Dane会对他做些什么,毕竟实力上也不允许不是么。

回到家,Tobey简单洗漱了一下便躺在了床上,因为Andrew结婚的事,JJJ难得地批了他好多天的假,虽说一直在忙,但实际上他的睡眠时间比往常多了许多,再加上Tommy这几天都将巡逻任务揽到了自己身上,他几乎都是睡到早上8、9点才起床,然后和Andrew一起准备婚礼事宜,然后晚上又很早就入睡,现在婚礼结束了,他明天开始又要回去上班了,现在他反而睡不着了。

屋子里很安静,Tobey没有可以说话的人,他也没有自言自语的习惯,因此他也只是保持安静,盯着天花板想事情。

半个小时后,Tobey猛地坐了起来,满脸通红。

“我的天……我刚刚……”Tobey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刚刚那半个小时里,想的竟然全都是Dane!

“怎么回事……”

“难道我真的……”

Tobey决定去洗把脸,起码让脸上的温度降下去再说。

 

 

Dane去了出差,似乎是临时决定的,他只来得及给Tobey发条短信就上飞机了。

【就像是在跟恋人报备一样……】看着这条短信,Tobey心里这样想着,然而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的时候,他朝什么都没有的空气挥了几下手,【我在乱想什么啊……】

之后连着五天,很难得的五天身边都没有Dane,Tobey一开始的两天都觉得还好,只是有时会想起Dane,想着他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

可是从第三天开始,Tobey就觉得有些不自在了。

他总觉得身边少了点什么,心里空落落的。

上一次有这种感觉,是James误以为蜘蛛侠是杀父凶手,Peter Tobey Parker是背叛者,单方面断绝和他的来往的时候。

在这种情况下,Tobey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他忽然意识到了自己真正的想法。

他也喜欢Dane。

不只是弟弟的喜欢。

而是,想和他在一起,想陪在他身边,想见到他,想拥抱他,想亲吻他的喜欢。

“James……你会生气吗?”Tobey从抽屉里拿出他和James的合照,拇指隔着玻璃摩挲着James的模样,“我爱上Dane了……虽然我知道很不该,但是我是认真的。”

“我可以和他在一起吗?”

他抱着合照入睡。

在梦中,他好像看到了James,对他点了点头,然后拥抱着他,就像是在做最后的不舍的道别,并在他耳边轻声说,“可以,我只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梦醒,天已亮。

Tobey摸到了自己满脸的泪水。

“Thanks James……”眼泪低落在相框上,如释负重。

 

 

等Dane出差回到纽约,已经是第七天的事了。

他下了飞机就火急火燎地打开手机,一边拨打Tobey的电话,一边往机场出口赶。

他太想念那个人了,他恨不得穿上绿魔战甲踩着绿魔滑翔机立刻飞去见他。

然而,熟悉的铃声却让他停住了脚步。

他寻找着声源,他希望是那个人。

老天爷总算给了他优待。

“Dane。”Tobey手里拿着还在响的手机,带着笑容慢慢走到Dane面前,“欢迎回来。”

“你……来接我?”

“是的。”

“我很高兴。”

“我看出来了。”

“我很想你。”

“我……”Tobey沉默了,但脸上的笑容却没变,他看了Dane半晌,伸手拥抱住他,“我也是。”

Dane愣了,他有些摸不透Tobey的意思。

“Tobey……”

“嘘……Dane,你先听我说,可以吗?”

“那天晚上,我梦到了James。”

Dane浑身一僵,其实他很早就做了最坏的打算,但他不想。

“我问他,如果我接受别人,他会不会生气。”

“他说,他只希望我能得到幸福。”

“所以,我想清楚了。”

“我也喜欢你,Dane。”

“我想和你在一起。”

【Fin】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