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陌翼。
托比虫相关/名学蒲熠星相关【无g和nb版】/APH。以上随缘更新。欢迎点梗。
感谢您的关注。wink——
我永远喜欢且偏爱蒲熠星。
 

【ALL托比】Alive(01)

cp为一代绿虫【兰兰绿x托比虫】。蜘蛛骨科【加菲托+荷兰托】。

加菲虫和涵涵绿友情向。

普通人au。没有蜘蛛侠也没有绿魔。只有三个Peter Parker和两个Harry Osborn。

兄弟间年龄差为2岁。

先虐后甜【其实是半虐半甜】警告。就是之前说过的那个嗯。

大概不会是个长篇。但还是分了个章节。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会写多少。

 

 

 

Peter Tobey Parker有一个秘密,就连他的最敬爱的Aunt May、两个相依为命的弟弟和唯一的挚友都不知道的秘密。

Peter Tobey Parker其实有自虐行为。

他已经忘记了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不好的行为,是的,他自己也知道这个行为不好。隐约记得是某一天放学后兼职完回家,看到自己书桌上的裁纸刀,忽然很想把它拿起来在自己的手腕上划一下,他这么想着,身体也这么做了,等他回过神时,手腕已经多了好几道划痕,有几道甚至冒出许多血滴。他吓得连忙丢掉手中的刀,趁家里人都没注意时悄悄拿走了消毒酒精、止血布和纱布。

但他忽然觉得心里轻松了好多。

家里的经济困难、生活的琐事、学校的欺凌压得他几乎要喘不过气,然而Tobey却没办法对任何人说。自从Uncle Ben去世后Aunt May抚养他们三兄弟已经足够吃力了,不能再给她添麻烦;自己的两个弟弟都还小,不能成为他的倾诉对象;唯一的挚友已经给予了自己许多帮助,而且Harry James Osborn为了让Norman Osborn认可他一直在努力,他不能让他的烦恼再增添一个。

他不同他的两个弟弟,Tobey长着一张娃娃脸,看上去柔柔弱弱的样子,戴着一副拥有厚镜片的黑框眼镜,整天只知道埋头读书——恰恰就是这类人最容易成为校园恶霸的欺凌对象。

例如他。

Tobey实在搞不懂Flash Thompson为什么这么热衷于将他关进储物柜里,他一点都不觉得这很好玩,但Flash和他的同伙却总是在外面笑得很开心,可能是他的笑点比较奇怪吧,Tobey真的觉得这很无聊。

“微不足道的书呆子Parker,enjoy yourself!”

这句话已经成为了Flash每次欺负完Tobey的结束语,而每次听完后,Tobey也只是叹口气,安静地等着他的James来救他。

是的,他在期待,他的James找到他,然后仿佛最伟大的天神骑士降临一般将他救出去。

每次这个场面总会让他害羞和心跳加速,他一开始以为自己只是被狭窄的空间闷坏了脑袋,但他发现每次他们有较为亲密的触碰时,他也会心跳加速,眼神也不由自主地追随他,关注他的一切,Tobey这才惊觉,原来自己喜欢他。

然而,说不出口。

万一James不喜欢自己呢?万一James觉得自己恶心然后朋友都无法当呢?

自觉得不到结果的暗恋增加了Tobey的心理负担。

他开始爱上疼痛给予自己的轻松感。

唯一的不好就是,即使温度高达30度,他也需要穿着长袖遮挡那些伤痕,以前他还可以用手表带挡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Tobey越来越频繁地对自己的伤害,手表带已经遮不住了,他开始思考有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让他放松。

然而他没有找到。

他真的尝试过了,无论是运动、睡觉,甚至是玩命地学习、拼命地工作,都没办法像自虐的疼痛感那样让他彻底放松。

所以他放弃了尝试,任由自己沉入名为“疼痛”的深渊里。

 

 

但是意外地,他得到了救赎。

Harry James Osborn,曾经他以为他们只能是一辈子的挚友的人,向他表白了。

在一个阳光正好的下午,他忽然牵起他的手,用从未有过的认真眼神注视着他,掌心传来温度,Tobey感觉自己的心在狂跳。

但他不敢妄想,他以为James只是有什么秘密要告诉他。

是的,James有秘密要告诉他。

一个名为“我喜欢你”的秘密。

两个相爱的人终于坦诚了心意,他们在一起仿佛是本来就应该这样的事。

Tobey减少了对自己的伤害,一是这段时间他沉浸在幸福里面,二是他不想让James知道他对自己做这样的事,怕他担心,也怕他嫌弃。

只要不是上课或者Tobey需要打工的日子,他们几乎都待在一起。

一起玩,一起闹,一起笑,看上去和平时好像没什么区别。

但只有他们知道,他们会悄悄地亲吻对方,额头、脸颊和嘴唇都被印上专属于对方的标记。

Tobey也曾在Osborn大宅里大胆地勾引James,但最终因差点被Bernard管家发现而没有继续进行下去,也因此,James心里有了一个计划。

他想搬出去,想和他的Tobey同居。他很坚定只要Tobey不放弃,他们就会永远在一起,任何东西都不会成为他们的阻碍,哪怕是他的父亲Norman Osborn。

但现在还不是时候,James抱着Tobey,看着他安稳的睡颜,他忍不住亲了几下爱人的脸颊,等考上大学,他就可以开始找房子了。

 

 

但秘密总是难以保守的,Tobey一直觉得就算这个秘密被发现,第一个发现者肯定是James,毕竟他们是如此地亲密,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了。只是不知是James心大还是真的眼瞎没留意,他的秘密一直没被揭穿。

他真的没有料想到,第一个发现他这个秘密的,是自己的二弟,Peter Andrew Parker。

那时恰逢他和James吵了一架,冷战中,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恍恍惚惚的Tobey不由自主地拿起了自己的削笔刀——但事实上它从来都没有被正确地使用过。

一下,又一下,Tobey漠然地看着自己的手腕多了一道道红色的伤痕,但他并没有将这个行为持续很久,最后只是呆呆地坐在镜子前,左手依然握拳放在桌子上,右手也依然拿着小刀。

他忽然迷茫了。

以至于他忽略了自己二弟的脚步声,在Andrew猛地打开他的房门时才如梦初醒——一切都迟了。

“Tobey!我的老天你在干什么?!”

Andrew是震惊的,没错,震惊。

他知道有些人会有自残自虐的倾向和行为,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一向看上去乐观温柔的大哥竟然也会这样做!

一个箭步冲了过去,Andrew率先打掉Tobey手中的削笔刀,然后抓住Tobey原本拿刀的手,紧紧地抓着,丝毫不顾自己的力道可能会弄疼自己敬爱的哥哥。

“Tobey!你怎么可以伤害自己!”

【幸好Aunt May去了旅游,Tommy还没放学。】这是Tobey内心的第一想法,然后他才开始柔声地安抚自己看上去十分愤怒的弟弟。

“冷静点Andrew,没事的,我包扎一下就好了。”

“我问的是这个吗?!是有什么事我们不能一起面对一起解决的吗?为什么你要默默地躲起来伤害自己?!”

“并没有。”

“那你为什么这么做?!”

“……”

Tobey选择了沉默,低下头没有看他。

Andrew怒视着自己一旦决意不会回答就会保持沉默然后低着头拒绝眼神接触的哥哥,实在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谁让自己爱他。

不,不是兄弟的爱,是恋人的爱。

是的,Peter Andrew Parker爱着自己的亲大哥,而且一直都隐藏着没有告诉他。

Tobey不知道Andrew心里的人是自己,同样的,他也不知道Tom的心里也是他。

Andrew和Tom都知道自己从一开始就失去了竞争的资格,他们三个是亲兄弟,Tobey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不会接受他们,所以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James抢走他们的大哥,霸占他们的大哥,甚至将来的某个时间大哥还可能会搬去和他同居。

他们也只能看着。

“Harry,我是说James,他知道这件事吗?”

冷静下来的Andrew一边帮Tobey包扎手腕,一边面无表情地冷着声问。

Tobey听得出来自己的弟弟很生气,尤其是如果他的声音冷了下来,并且不带一点表情的话——譬如现在,那Andrew真的是愤怒到极点。

“他不知道。”Tobey也不敢再撒谎了,Andrew虽然平时都是好脾气的开朗模样,但一旦发起火来,就连他都没办法阻止,更别论现在这火是冲着他来的,“我没有告诉他,也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多久了?”

“大概……有三年了吧。”Tobey仔细想了一下,但语气里的平淡就跟自虐的人不是他一样。

Andrew为Tobey包扎的手颤抖了一下,猛地抬起头,那双蜜色的眼睛里充斥着怒火,“也就是说,你在瞒着所有人,包括我的情况下,躲在房间里,自己伤害自己已经三年了!”

“……对。”Tobey抿了抿唇,他别过脸,躲开弟弟的眼睛,犹豫了一下才点了点头。

“Fuck you Tobey!”这还是他第一次在自己最敬爱的大哥面前说脏话,即使怒气爆满,Andrew还是绷着脸继续小心翼翼地帮Tobey包扎。

“Language Andrew。”就像被骂的人不是自己一样,Tobey还有心情提醒Andrew注意用词。

“从今晚开始,我搬来和你睡。”以前他真的是心太大了,一直以为三兄弟有自己的房间是一件很好的事……至少他的那些小心思可以自己悄悄地躲在房间里藏起来,但现在看来,那些都是小事,谁会想到自己珍惜都不够的大哥竟然会在房间里做伤害自己的事,“不准拒绝,我不会再让你伤害你自己了。你放心,我只是晚上吃完饭之后才会过来,看着你直到你入睡,我就躺在你旁边,不做别的,反正你的床也够大。”

“可是……”Tobey还想说下去,却被Andrew充满愤怒的眼神制止了,他抿了抿唇,低下头沉默了。

“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Andrew帮Tobey包扎好,把用剩下的绷带和药收拾了一下,“放心,我不会把这件事告诉Tom和Aunt May的。”

“……好。”除了答应,Tobey还能说什么呢?

 

 

当晚,就如Andrew所说,从吃完晚饭开始,他就寸步不离地跟着Tobey,终于在最后Andrew洗完澡要跟着Tobey进房间的时候,他们最小的弟弟,Peter Tom Parker终于发出了抗议的声音,而且是强烈抗议。

“Andy!你不要总是跟着Tobey!”Tom几乎是冲过去将自己的大哥抱住,将二哥隔离在外,“你还要跟着大哥进房间!你想干什么你晚上要和大哥睡觉吗?!”

Andrew好笑地看着Tom一脸“我们明明说好了你怎么可以犯规”的表情,便起了恶作剧的心,伸手用力捏了一下Tom的脸颊,嗯,手感不错,“对啊,你不知道吗?大哥他今晚说想抱着我睡觉,所以我就跟着他啦。”

Tobey听完差点没忍住笑出来,事实上如果他知道自己两个弟弟对自己都存有爱慕之心,也许他并不会把Andrew这些话当玩笑话,然而很遗憾,他并不知道。

“不行!不可以!不然我也要跟你们一起睡!”

Tom孩子气地语气把Andrew逗笑了,但转念一想,多一个人进来看着Tobey也是好的,虽然Andrew更想和Tobey共处一室,但他也担心自己会一时冲动说一些不该说的话,让自己悄悄藏在心里的爱恋喷涌而出,却反而将自己的爱恋之人越推越远。

“那就看你能不能进来咯。”Andrew挑眉,故意挑起Tom的胜负欲,一手把Tom从Tobey身上拎下来,然后推着Tobey先进房间,作势要关门不让Tom进来——假装很用力。

“Andy你太狡猾了!”Tom不疑有他,只是用尽全力推开门侧身进入房间,然后扑到床上抱着Tobey的枕头,一副“我死也不走”的表情,然而胜利的喜悦让他没有想到,自己的力气一向不敌Andrew,今天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推开了。

“你们别吵了。”Tobey把Andrew的一举一动都收进眼底,所以他也没错过自己二弟计划通的表情和笑容,聪明如他几乎是立刻就猜出了Andrew的想法,他需要再多一个人看着自己,别让自己再伤害自己,“今晚都在这睡吧。”

“耶!”还被蒙在鼓里的Tom发出喜悦的欢呼声,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冲Andrew傻笑,“Tobey那我今晚可以抱着你睡吗放心我不会压到你的我睡相超好的就连Aunty都说我是最乖的那个Tobey你说好不好啊?”

“好。”本来对弟弟就没办法,看着Tom这么可爱的样子,Tobey又怎么会说不好,坐在床上伸手揉了揉弟弟的头发,嗯,很柔顺,【怪不得Andy这么喜欢揉Tommy的头发。】

“话说Tobey你手腕受伤了吗?怎么包扎起来了?”Tom顺势趴在Tobey大腿上,任由Tobey揉弄自己棕色的头发,瞥见大哥手腕处的白色绷带,Tom直接问出口。

然而这个问题却让在场的其他两个人紧张了起来。

Tobey是不想让自己的小弟知道自己的不堪,Andrew则是不想Tobey难堪。

“Tobey家政课的时候不小心烫伤了手,所以今晚你要睡就睡Tobey的右边,别压到Tobey的手。”面不改色地撒着谎,Andrew伸手用力又捏了一下Tom的脸,“小屁孩管这么多干什么,快点睡觉,明天不用上课了是不是?”

“你还不是一样!”朝Andrew吐舌,Tom撇了撇嘴,但还是乖乖地躺到床的右边。

“快睡吧,你明天不也要上课。”Tobey无奈,把自己明天上课要用的东西放好,才躺了下去,Tom立刻就凑上来抱住了他的右手。

“行了,我还有一点作业,你们先睡。”Andrew担心Tobey会趁他们睡着的时候自己爬起来到别的地方去躲着,他决定还是等Tobey睡着了再说。

“那好吧,晚安Andy,晚安Tommy。”

“晚安Tobey!晚安讨厌的Andy!”

“晚安Tobey,晚安小屁孩。”

“你才小屁孩!”

“我比你大两岁,小屁孩。”

“那你也是小屁孩!!!”

“睡觉!!!”Tobey一声吼,一切归于宁静。


【TBC】

查看全文
 
评论(35)
 
 
热度(2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陌上无翼|Powered by LOFTER